Get Adobe Flash player

本堂簡介


本堂名為「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堂」(Chinese Rhenish Church Hong Kong)。
「禮賢」"Rhenish"乃源於德國萊茵河之意。禮賢會早期(1847年)由德國"Rhenish Mission"派傳教士到中國廣東南部一帶傳福音。

1898年德國傳教士開始在香港對華人傳福音,至1914年本堂興建落成。

禮賢會乃屬信義宗(Lutheran)信仰教會,強調因信主耶穌得以稱義,成為上帝的兒女。聖經是基督徒信仰生活中最高的唯一標準,「使徒信經」則為信仰綱要。救恩乃上帝藉主耶穌賜與人類的恩典,世人必須悔改認罪接受耶穌基督才能得著救恩。

禮賢會承接著德國傳教士的精神,緊守主耶穌所囑咐傳福音的使命,努力把福音傳遍本地及海外,使普世都得聞福音。

教會未來發展方向

一個異象:成為一間在社群中使萬民作主的門徒、以敬拜的生命造就生命的教會

三條路線:

.在上帝聖道的基礎上建立一個敬拜的群體,以致在培育、相交、見證、宣教及服事上成為主所喜悅的教會

.對內作弟兄姊妹的「屬靈家庭」

.對外作本區人士的「鄰舍教會」

六個方向:敬拜、培育、相交、見證、宣教、服事